kobosi

ao3:kobobo

[叶方]我的阳光 01

14年底开始的一个文档,挖出来希望能善始善终。

这篇其他的cp观是邱乔,黄沐,魏果,王柔。


01

 

百鬼夜行的这个夏天,方锐的天空灰蒙蒙。

刚从兴欣闪电一日游回到呼啸俱乐部的方小选手,把自己摔在床上躺平。就几天前,才望着熟悉的天花板琢磨自己是不知道要飘去哪片天空的云呢,现在已经决定投奔强势砍掉自己一半身价的新东家了。不得不说,从Jump漫画的套路来看,兴欣战队是少年大叔美女加青春大好的疑似主角方小侠我,再玩他个出其不意逆袭上位,主角队没跑。方锐把黄金右手握成了一个拳头,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叮叮咣咣收拾起了行李。

准确的说,身价是掉了一半还多一点点的,一想到这码事,方小选手隐隐肉疼。其实肉疼也就一下下,反正钱是花不完的,可是老奸巨猾的叶修那声色俱厉,掷地有声,强词夺理,仗势欺人的说辞,真是越回味越要吐,别tm说我是猥琐流大师,在猥琐的祖师爷面前我P都不是!

“靠!”方锐狠狠把一叠内裤摔在床上,“老叶你等着,看我不让你真的在老板娘门外跪舔!”

但是宏伟的报仇大计隔天就忘了个干净,几天之后方锐住进了上林苑。


新鲜啊,大早上的吃了早饭溜达着去网吧,这是多久没有的体验了。在呼啸的时候,大部分活动都可以在俱乐部的大楼内进行,这清晨微微的阳光,这满是生活气息的小区景致,真是久违了!方锐张开双臂拥抱了一下蓝天,“啊~!”仿佛在叹谓自由。

“方锐大大,你这是……刚从六星光牢里放出来了?”叶修吐槽他,手上夹的烟是去兴欣网吧的路上抓紧抽一抽的。

“胡说!以我的技术,是不可能落入六星光牢的。”方锐豪言道,“……除非是我自愿的。”

“我看,不是以你的技术,而是以你的风格。”

“我十分欣赏你对猥琐流直言不讳的赞誉!”

叶修笑。

兴欣网吧转眼就到,方锐压低声音说:“网吧加气功师,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我当年打挑战赛就是这样的。”两个人挤进了直通二楼的小楼梯,“诶我可不是说抱怨兴欣的环境啊,我就是想到了随口一说。兴欣现在这样挺好的。”叶修掐了烟,手环上方锐的肩膀,状似无比诚恳的说“方锐,你来兴欣,真的太好了。”说完顺势把人拖进了训练室,“咳,给大家介绍一下,新人气功师方锐小盆友,今天正式加入训练。大家不要欺负他哦。”

“放心吧老大!”包子也刚到训练室,马上拍着胸脯说,“交给我们了!我记得他还挺厉害的!”

方锐不可思议的盯了一眼叶修,表情抽了一下,仿佛有一股内力宣泄无门,最终决定自调气息,冲包子抱拳了一下,“……我谢谢你啊小兄弟。”

 

插入账号卡,海无量正气凌然的站在那里,方锐又仔细的看了一遍这位新搭档的各属性数值,才开始每天的常规训练。叶修在他左边坐了,开始摆弄君莫笑。快中午的时候,叶修拿胳膊碰他,说:“你看我这伞盾,怎么样,是不是很大。”君莫笑正把千机伞撑开做盾。

“是啊,大到人神共愤。”

“而且这么大一块面积,说有就有,说没就没。”说着话千机伞变矛,变盾,又变剑。

“这武器太犯规了!”

“团队赛时候某些时机我会选择撑开它一下下,然后你顺便在里面偷摸的搞点什么的话……”

“嗯?很好很好,妙极妙极!嘿嘿嘿嘿……”方锐的眼睛放着光彩。

“呵呵,那现在你就先从敌对立场感受一下这盾吧!”

“行啊,来!”

方锐连输三场,被散人快打揉搓的没脾气。

“你没怎么用盾啊!”

“我觉得还是得团队赛看看……”

“啊啊啊啊啊……散人啊……”

“……不如你去找老魏涨涨自信?”叶修说。

“就你这出息,来老夫这也是要被完虐的。”

“胡扯!我饿了,吃饭!”说着腾的站起来,然后挠头,“……诶?午饭是去哪里吃呀?”

“隔壁会议室。”

 

隔壁会议室,陈果有点不好意思的解释:“兴欣还没有自己的食堂,午餐和晚餐是从附近的一个餐厅定的外卖,选的都是营养均衡的菜,你你试试看合不合口味?不行的话就换一家……”

“哦哦,挺好挺好挺好,放心吧老板娘,我不挑食!”方锐一点不在意,反而又觉得很新鲜呢,全队人聚在一起吃,挺热闹的。有食堂的话,必定会分散开的。他选了一个满意的位子坐了,拿出手机自拍,背景里刚好有唐柔,苏沐橙和陈果。然后发了微博:在兴欣的第一顿午餐![爱心][爱心][爱心]。完了喜滋滋的开始吃饭,时不时的瞄一下手机的动静,神情那叫一个无敌最得意。叶修翻了一下微博,再看他嘚瑟的小样儿,忍不住说:“好好吃饭啊,你要是呛死了我们可亏大发了。”

方锐转会的消息这几天正哗然于整个微博,这张纯属故意有三位美女入镜的自拍无疑是火上浇油,引来了一波回复与转发的集火。来自职业选手的声音主要有三个意思,到是有一位选手的转发一次性三点全提了。

“兴欣霸占联盟重大美女资源还故意炫耀要不要脸猥琐方你是不是为了美色自砍身价倒贴过去的因为据我暗中观察兴欣绝对买不起你!!不仅倒贴还转型,转型是不是很辛苦啊夏休期还得赶着训练呵呵呵呵呵呵哒!苏妹子啊你一定要小心你这位猥琐的新队友啊!!!@苏沐橙”来自黄少天V。

方锐转发了黄少天,附言“呵。”苏沐橙转发了方锐的这条转发,附言“嘻。”照片中的苏沐橙对着镜头比剪刀手。与此同时瞬间微博被其他众职业选手的跟风转发附言“呵。”刷屏了。黄少天要炸了:“有没有新意这已经是一个多星期前的老梗了你们想拿一个呵加一个句号玩我一整个夏天么?!!幼稚!!!”但是这一条马上被淹没在“呵。”的潮水中。

兴欣这边气氛热烈,吃饭微博聊天三线齐刷。

唐柔问方锐为什么喜欢玩猥琐的最初的最初选了气功师呢?方锐想说我刚开始玩游戏的时候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啥风格呢么,可是嘴里嚼着一大口肉,他努力的大口吞咽想把嘴巴腾出来讲话,苏沐橙到是清脆甘甜的替她说了:“那时候玩气功师的孩子,多半都歪歪自己是一叶之秋的搭档的~!”

哎呦喂!卧槽卧槽,怎么扯到这层去了!方锐差点给噎住,特别想解释一下澄清一下,却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因为当年的自己确实是那么那么的崇拜过光芒万丈的斗神的。那时的一叶之秋是万人仰望的至高点,身边最默契的搭档正是一个低调的气功师。方锐突然意识到,曾经自己万万没敢当真的一个小小的幻想竟然冷不丁的就要实现了。尽管角色不再是一叶之秋。偏白的面皮有一点点泛红。

“哟呵,还是一小粉丝呐。”叶修不客气的揉了一把方锐的头发,又给他夹了块肉,“早知道这样那还用300万买你么,30万就够了啊!”

“啊啊啊去去去!”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叶修安慰他说,“那些个大神,哪个是没粉过哥的啊。据说当年张佳乐在选手通道逢人就问‘你看到叶秋没?他什么样啊?’,搞得孙哲平没事就装不认识他。”

张佳乐在霸图食堂冷不丁打了个喷嚏,搞得林敬言有点嫌弃自己的饭菜。

方锐心底那一丝丝的害羞转瞬即逝,他又笑的一脸阳光灿烂了。他说:“告诉你啊,哥早就斗神粉丝毕业了!”狂扒两口饭,又说“我不信韩文清也是你粉丝。”

“嗯,韩文清是……”

……震惊!

“是只把我当对手的。”

“切~!”众人鄙视。



tbc



评论(1)
热度(52)

© kobosi | Powered by LOFTER